晴時多雲

難逃減薪 阿樂以戰養戰

2014/12/18 06:00
澳洲職棒明星賽,林晨樺(右五)賽前跟隊友合照。 (圖:林晨樺提供)澳洲職棒明星賽,林晨樺(右五)賽前跟隊友合照。 (圖:林晨樺提供)

難逃扣薪命運,但「阿樂」林晨樺在澳職「充電」感覺不錯,就像在小聯盟磨練,累積重新出發的籌碼。犀牛隊長胡金龍也要他好好享受,希望看到他的進步。

林晨樺本季月薪18萬元,出賽25場有14場先發、投81.1局,1勝7敗、防禦率5.31,與去年15勝榮膺勝投王的落差不小,經紀公司近日將幫他談約,恐遭減薪。

但其實林晨樺季初就被改投球姿勢,改到亂了節奏,他不提此事是不想拿這當藉口,努力突破逆境,在澳洲調整、轉換心境,將待到明年1月底再返台。

季後還要「進修」3個月,林晨樺控制投球量,他說:「累是還好啦,以戰養戰,多學東西,且一週只打4場(週四到日),我只要負責其中一場。」

首度不在台過生日

林晨樺第一次在國外生活這麼久,前天剛滿26歲的他,也是首度不在台灣過生日,不過當地僑胞很熱情,親手做蛋糕幫他慶生,令他備感窩心。

林晨樺與犀牛隊友陽冠威、黃思漢11月初加入布里斯本俠盜,他出賽8場有5場先發,2勝2敗,防禦率4.33,上月28日對墨爾本飛官投出1安打完封,也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完投完封勝。(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