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情故事/陳順詳 難忘松山再興之爭

2014/12/15 06:00
台銀陳順詳(左)在禁區遭對手嚴防,順勢將球傳出,可惜隊友未能將致勝球投進。(記者廖耀東攝)台銀陳順詳(左)在禁區遭對手嚴防,順勢將球傳出,可惜隊友未能將致勝球投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張正邦/彰化報導〕畢業自松山高中、輔大兩大籃球名校,陳順詳曾想放棄籃球,但經家人鼓勵重回場上後,如今對所有事情都歷歷在目。

陳順詳說,念松山的高強度練習是最難忘的,曾有一次難熬到不想打球。背著松山的壓力,反而讓全隊更團結,也轉化為他在場上的動力。

談到高中生涯印象最深刻的事,陳順詳說,對再興的兩賽制,他們第一場輸10分,第二場打到最後還贏8分,曾天翰竟然在籃下放槍。如果那球進了,再興就不會奪冠,曾天翰說不定也還在打SBL。

2008年,在冠軍賽單場8記三分球狂砍32分,助輔大擊敗台師大,更是陳順詳的得意之作,他說,「對手全都是國手,能擊敗他們,很爽。」

近年受腰傷所苦,樂天的陳順詳大方自我消遣:「現在要穿盔甲(護腰)才能上場,還能打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