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蔚萌承先啟後 鼓舞小蘿莉

2014/12/09 06:00
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左),鼓勵來自高市馬禮遜美國學校的朱秝亞再接再厲。(記者梁偉銘攝)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左),鼓勵來自高市馬禮遜美國學校的朱秝亞再接再厲。(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被譽為台灣網壇基層搖籃的四維膠帶盃,第40屆學童網球錦標賽於國立體大落幕,高雄市馬禮遜美國學校的朱秝亞(右起,記者梁偉銘攝)後勁十足,小二女生組一舉封后,賽後喜獲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當面鼓勵。

四維企業成立60週年,舉辦學童網賽也長達20年,近年楊蔚萌接下父親楊斌彥留下的棒子,看重小朋友比賽比從商賺錢還投入。他透露,父親一生熱愛網球,直到逝世前3年,他才跟著實際參與這項歷史悠久的賽事,沒想到一頭栽入,「算是責任與傳承吧,希望協助網壇向下紮根,補足社會資源不足,未來我們將再接再厲,也歡迎更多國家幼苗共襄盛舉。」

今年小球員競爭十分激烈,僅2人衛冕,北市中山國小林南勳在小六男生組達成5連霸、同校楊凱翔小五男生組3連霸,中山國小也獲團體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