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藥強心臟 桃農鄭浩均完美守成

2014/12/07 06:00
桃農投手鄭浩均後援3.2局無失分,是守住勝利的功臣。(記者倪婉君攝)桃農投手鄭浩均後援3.2局無失分,是守住勝利的功臣。(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靠藥物控制心律不整的桃園農工投手鄭浩均,昨天靠「強心臟」守住球隊的1分差勝利,挺進黑豹旗16強。

桃園農工雖然一開始處於落後,但休息室內仍士氣高昂。(記者倪婉君攝)桃園農工雖然一開始處於落後,但休息室內仍士氣高昂。(記者倪婉君攝)

不像前2場都是大勝社團球隊,首屆黑豹旗亞軍桃農直到昨天才和傳統球隊嘉義高中硬碰硬,從一開始0:2落後,到5下追平,7下再拿致勝分。「其實嘉中本來就不錯,在全國選拔賽也都進前4強。」桃農總教練黃文生賽後誇讚對手。

心律不整 靠藥物控制

能守住3:2的勝利,多虧6上一出局登板的高二右投鄭浩均,他投3.2局未被敲安打無失分飆3K,還飆到140公里,完全封鎖嘉中打線。鄭浩均也是上屆助桃農晉級冠軍戰的功臣,在4強對穀保家商主投6.2局僅1分責失,原本傳出他在比賽結束後要去開刀,昨天他說:「後來醫生說用藥物控制就好,原本很會喘的毛病也沒了。」

桃農教練陳炳南則說,其實鄭浩均的心臟問題不大,若真要動刀也只是一般小手術,醫生建議目前不需要。不過他也說,鄭浩均之後若有旅美機會,再來處理也不遲。

華德晉級 教練念輕敵

另一場傳統強隊和社團球隊的對決,毫無意外由華德工家在7局12:0扣倒斗六高中晉級,下一場將面對桃農。華德工家前2場都遇到傳統球隊,先以6:5擊敗玉里高中,再以7:5取勝育民工家,昨天終於碰到「軟柿子」。只是總教練王勇熙並不滿意,認為球員並未展現前2場的態度,有些輕敵。

華德工家棒球隊成立第6年,出過王維中、林志賢等知名校友,王勇熙表示球隊比較缺乏外來的贊助,感謝校長對於棒球的重視,讓華德成為「正要起來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