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宜柔未登錄 先發實力沒上場

2014/11/29 06:00
永豐高中楊宜柔因教練搞錯規定未能如願登錄,但她把目標放眼明年幫助球隊捲土重來。(記者徐正揚攝)永豐高中楊宜柔因教練搞錯規定未能如願登錄,但她把目標放眼明年幫助球隊捲土重來。(記者徐正揚攝)

永豐高中唯一女球員楊宜柔是陣中主戰投手,雖然本屆陰錯陽差沒有登錄,昨天仍隨隊參與隊史首戰,她把目標放在明年黑豹旗,希望讓大家見識她的身手。

總教練林逸程指出,報名時誤以為女生不能報名,登錄14位球員都是男生,日前看到北士商對師大附中有女生上場,緊急與大會聯繫,才驚覺報名資格並未限制性別,無奈名單已無法更動,「宜柔的實力不輸這場的先發陳胤霖,因作業疏失害她無法上場,真的對她很抱歉。」

楊宜柔國小就喜歡打棒球,這學期開學後得知棒球社成立,二話不說就加入,父母的態度也從不同意變成支持,她不但是球隊主戰投手,球速也號稱全隊最快,她說,「我國中有測過球速,最快可投到99公里,現在應該更快。」

隊史首戰只能坐在場邊當觀眾,楊宜柔雖然有遺憾,態度卻與臉上的笑容一樣樂觀,「我才高二,就好好準備明年,既然女生可以打黑豹旗,下屆我當然要報名!」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