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4小時大戰 內湖抽筋 松山落淚

2014/11/29 06:00
內湖高中林祐平(中被舉起者)跑回致勝分,隊友們衝上前來將他高高舉起,慶祝艱苦的逆轉勝。(記者徐正揚攝)內湖高中林祐平(中被舉起者)跑回致勝分,隊友們衝上前來將他高高舉起,慶祝艱苦的逆轉勝。(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終獲校方首肯的內湖高中,昨天如願以償在黑豹旗亮相,就與松山高中打出本屆最可歌可泣的經典戰役,2隊纏鬥近3小時40分鐘,內湖兩度從至少落後3分下追趕,靠再見暴投跑回致勝分,最後11:10逆轉勝。

松山高中林彥廷後援6局用118球,投到9局下不時出現抽筋,只能靠意志力克服痛苦。(記者徐正揚攝)松山高中林彥廷後援6局用118球,投到9局下不時出現抽筋,只能靠意志力克服痛苦。(記者徐正揚攝)

九上以為輸了 內湖愣住

內湖打完3局上雖以1:5落後,卻在5局扳平,打完6局更以7:6首次超前,眼看守住9局上就獲勝,單局竟發生4次失誤,狂丟4分,總教練黃國振指出,全隊當時太緊張,記錯攻守順序,又被松山超前時,以為是最後半局已經輸了,才會愣在原地。

9局下最後反撲前,黃國振信心喊話,內湖也沒放棄,不但重啟攻勢再次扳平,林祐平更趁再見暴投奔回致勝分,全隊欣喜若狂衝進場內,他說:「我一看到暴投,本能反應就衝了,不管會不會出局,我都要拚這1分。」

黃國振表示,2隊在北區夏季聯賽常交手,儘管賽前評估是五五波,他只盼學弟展現自己,不論輸贏都無所謂,但求盡情去圓棒球夢,「大家真的很拚,每個人都不想死在一壘,好幾位都跑到抽筋,每次打擊還是全力衝。」

經過上屆被禁止參賽的波折,內湖很珍惜首次上電視機會,黃國振認為,學校的老師、長官應該都看到轉播,希望感受球隊拚戰不懈的態度,支持學生只想單純打棒球的心願。

松山遭逆轉,賽後全隊哭成淚人,隊長林彥廷強忍傷勢以118球後援6局,氣魄令人動容。總教練劉柏君表示,以每週只練2次的球隊而言,松山雖然沒贏,仍打出讓人感動的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