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寵的老么山度瓦 車庫開啟傳奇

2014/11/27 06:00

一間小車庫,開啟「功夫熊貓」山度瓦的大聯盟之路。

山度瓦4歲開始就跟著哥哥打棒球,只是地方有點怪,是家裡可停2台車的車庫,哥哥用膠帶黏成的紙球投給他打,兩人還發明一套計分規則,也養成他什麼球都打得到的習慣。

山度瓦不只打擊左右開弓,少棒時還是左手丟球的外野手,直到9歲為了像偶像維茲奎爾守游擊,才改練右手丟球。

山度瓦的哥哥16歲時被雙城隊簽下,常會寄裝備回家,他也開始有成為大聯盟球員的夢想,16歲時他到多明尼加參加測試,遊騎兵球探表示會再到委內瑞拉找他,結果卻食言,2週後巨人球探現身就簽下他。

山度瓦是老么,自小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剛到美國打球時,他曾突發奇想告訴父母:「每年春訓時你們可以暫停公司一個月,我需要見到你們。」也只有媽媽治得了他,春訓到亞歷桑納,他被要求早上6點就出門練習。

為了更常看到家人,山度瓦上大聯盟後,又希望父母搬到舊金山,如今隨著他轉戰波士頓,或許家人又得再次跟著他搬家。

(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