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嚇醒甲組強權 大溪輸得漂亮

2014/11/26 06:00
興大附農蕭維頡(左)於本壘前遭大溪高中捕手林立宏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興大附農蕭維頡(左)於本壘前遭大溪高中捕手林立宏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鋁棒組的大溪高中首戰強碰甲組強權興大附農(原台中高農),雖然最終4:16遭擊敗,但攻守都有不少亮點,首局打完一度領先3分,大溪球員賽後都表示,本來還真的覺得有機會爆冷門。

大溪高中開心打球。(記者林正堃攝)大溪高中開心打球。(記者林正堃攝)

大溪高中靠穩健守備首局讓興大附農三上三下,下個半局還靠陳耀仟、范仕杰等人長打攻下3分,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興大附農直到3局上才將比分超前,因大溪投手群比賽後段氣力放盡,興大附農才揚長而去。

大溪高中總教練曾价民表示,球隊的球員組成以桃園新明和龜山地區為主,雖然僅成軍3年,但許多球員其實都有棒球底,全國聯賽鋁棒組拿下過16強,今年預計挑戰木棒組。曾价民透露,球員前幾局展現不錯的抗壓性,令他激賞。賽前許多球員忘記帶身分證以致無法登錄,球員調度多少受影響,否則勝負難料。

大溪高中先發投手王大衛力投5局用99球,雖然全場失13分,但首局讓興大附農三上三下。王大衛說,投球時他很專注,但自己也想不到首局會連抓3個出局數,平常全隊守備練習練得很勤,才有機會靠守備和甲組強權一搏。

興大附農總教練顏良吉表示,昨役本想讓練投僅2個多月的張景霖小試身手投2局,但首局發現壓制不住對方火力,只得緊急換投,比賽中段他提醒球員改變打擊策略,打擊時稍微往前站,收到不錯效果。顏良吉也表示,球隊的守備需要加強,態度也不可鬆懈,將利用這幾天備戰好好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