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簽下2大咖? 山度瓦否認

2014/11/25 06:00
前巨人山度瓦。(資料照,法新社)前巨人山度瓦。(資料照,法新社)

27.8億網羅拉米瑞茲

前道奇拉米瑞茲,可望加盟紅襪。(資料照,法新社)前道奇拉米瑞茲,可望加盟紅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季末積極爭搶大咖的紅襪隊,昨投出震撼彈,據美媒爆料,紅襪於自由市場中同時簽下前巨人隊三壘手山度瓦和前道奇隊游擊手H.拉米瑞茲,兩人皆簽5年約,總值合計近2億美金(約60億台幣),但山度瓦的經紀人表示言之過早。

紅襪開給山度瓦的合約為5年1億200萬美金(約31.5億台幣),較原先外傳的5年9500萬還多。拉米瑞茲的合約則是5年9000萬(約27.8億台幣),拉米瑞茲2000年被紅襪簽下,2005年短暫升上大聯盟,但僅打2打席都吞下三振,隔年被交易到馬林魚,紅襪得到當時王牌投手貝基特,拉米瑞茲則在馬林魚大放異彩,近年則轉戰道奇。

紅襪若同時將山度瓦及拉米瑞茲納入麾下,在兩人都維持健康的前提下,將和歐提茲組成強大的中心打線。但目前紅襪主力游擊手已有柏格茲(Xander Bogarets),山度瓦預計鎮守三壘,拉米瑞茲或許會因應賽斯佩德斯可能遭交易而移防外野。

雖然多家媒體皆已披露消息,但山度瓦經紀人瓦茲奎茲澄清,和紅襪簽約消息現階段仍未確定,山度瓦仍會等待其他球隊的報價,再決定明年的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