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岱均開轟 幫完台灣幫國體

2014/11/24 06:00
國立體大楊岱均單場5支3的猛打賞演出,延續在21U世界盃的好手感。(記者黃志源攝)國立體大楊岱均單場5支3的猛打賞演出,延續在21U世界盃的好手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國立體大「台灣隊長」楊岱均昨天猛打又開轟,助隊打進梅花旗冠軍戰,台灣隊長任務還沒有結束,今天將向死對頭文化大學報「兩箭之仇」。

兩年前還是大一新鮮人的楊岱均,就在梅花旗奪得打點王,但是冠軍戰國體被文化王柏融的再見安打一棒擊沉。上個月的協會盃八強賽,國體又敗在文化的再見安打,讓楊岱均耿耿於懷。

昨天上午國體率先挺進梅花旗冠軍戰,下午由文化和輔仁大學爭奪另一張冠軍戰門票,當時楊岱均表示,希望文化打上來,讓他有復仇的機會。隨後文化果然大勝輔大,楊岱均準備棒打文化,繼21U世界盃,再度在冠軍戰火力全開。

擔任21U世界盃台灣隊隊長的楊岱均,把歷史性的第一屆21U世界盃冠軍留在台灣,對於楊岱均個人也是重要一戰,因為這場比賽他克服了左投恐懼症。

楊岱均表示,以往對左投總是打得比較不好,雖然日本隊前三任投手都是左投,仍然頻頻擊出安打,建立了打左投的信心。昨天面對開南大學兩任左投,也打出3安打,今天不論文化用左投還是右投,楊岱均都準備給予迎頭痛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