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永信國小 黑馬封王

2014/11/24 06:00
台北富邦馬拉松「國小校際盃際名人公益路跑」在台北田徑場暖洋洋進行,今年共號召超過75支隊伍、450多位小朋友參加,提前點燃12月21日正式賽的兒童馬拉松戰火。(記者梁偉銘攝)台北富邦馬拉松「國小校際盃際名人公益路跑」在台北田徑場暖洋洋進行,今年共號召超過75支隊伍、450多位小朋友參加,提前點燃12月21日正式賽的兒童馬拉松戰火。(記者梁偉銘攝)

天公作美,風和日麗,台北富邦馬拉松「國小校際盃暨名人公益路跑」在台北田徑場暖洋洋進行,今年號召逾75支隊伍、450多位小朋友角逐,來自全台國小飛毛腿競相飆速,提前點燃12月21日正式賽的兒童馬拉松戰火,最後由台南永信國小以黑馬姿態奪冠,獲得1.2萬元獎金。

除了田徑小將接力拚快,為善不落人後的體育、演藝等各界名人也身體力行共襄盛舉,包括天生歌姬A-Lin、金鐘獎新科影后鍾欣凌、體育主播卓君澤、林柏妤,以及義大犀牛隊二軍投手教練曹竣崵、仁川亞運空手道金牌美少女文姿云等,分別在何盡平、何志豐等專業馬拉松高手帶領下,爭相揮汗邁開腳步,為爭取更多善款以回饋罕見疾病基金會、善牧基金會、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等公益團體而跑!

(圖文: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