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懸念之戰 李玠柏無料奪冠

2014/11/24 06:00
東太平洋公開賽李玠柏首度在職業比賽封王,賽後開心地舉起職業和業餘兩座獎盃。(記者趙新天攝)東太平洋公開賽李玠柏首度在職業比賽封王,賽後開心地舉起職業和業餘兩座獎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花蓮報導〕一路領先的業餘好手李玠柏,昨天毫無懸念地奔向第1座職業賽事冠軍,他以4回合總計268桿,6桿之差在東太平洋公開賽封王。職業選手林健斌最後一洞神奇打進博蒂,以274桿排第2,但獲第1名獎金50萬元。

最後一回合李玠柏開賽就抓博蒂,同組的林健斌連兩洞打柏忌,差距一下子擴大到8桿,勝負大勢提早確定。

這回合李玠柏以7個博蒂、2個柏忌的67桿完賽,連續4回合都打出6字頭好成績、總計低於標準桿20桿,都是他生涯最佳表現。

但他也認為,最後一回合的內容還有一些需要修正,例如第3洞明明兩桿攻上果嶺,距洞口4呎卻出現果嶺3推桿只打平標準桿,第16洞開球偏右,第17洞短洞開球短了20碼,都不理想,也沒達成設定的目標低於標準桿22桿。

李玠柏表示,明年他會轉成職業選手,今年業餘最後一戰能拿到職業賽冠軍是很大的鼓舞,也完成他的夢想。明年初他參加澳洲業餘名人賽,然後投入亞巡賽資格測試。

這場比賽成績最好的職業選手是林健斌,最後一回合他打出68桿,尤其最後一洞第2桿攻果嶺不成,球打進沙坑,第3桿又打過頭,卻在關鍵時刻從果嶺外長推桿進洞打博蒂,總計274桿獨居第2。飆出65桿的李卓全,以275桿排第3。

職業選手杜承晃昨天在第13洞拿9號鐵桿打出「一桿進洞」,加上成績並列15名,總共拿到30萬零250元獎金,比李卓全還多一點。

今年TPGA賽事全部結束,詹世昌雖未參賽東太平洋公開賽,仍以年度累計獎金393.57萬元再次榮登獎金王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