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錚贏球當生日禮 台啤2連勝

2014/11/24 06:00
台啤球星劉錚(右)。(籃協提供)台啤球星劉錚(右)。(籃協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去年的今天,台啤球星劉錚歡度23歲生日,美中不足的是,當時球隊輸球;躍升球隊一哥的他,昨攻下22分、更幫助球隊贏球,開心地用勝利點綴生日回憶。

劉錚與新秀蔣淯安聯手貢獻42分,搭成「錚安」連線,終場以87:60大勝金酒。嘗到二連勝滋味的劉錚,帶著笑意出席賽後記者會,他說:「今年的生日願望是打進冠軍賽。」

去年劉錚在台中接受球迷慶生,差點走不出球場。其實他私下很低調,雖然今天球隊休假,也沒有太特別的慶生計畫,「我沒有在慶生的耶!」但他透露,已收到球迷替他準備的蛋糕。

教頭看好蔣淯安「新人王」

球隊快意收下二連勝,蔣淯安的20分讓教頭閻家驊萌生信心,「他拿新人王,沒問題啦!」他補充,球隊當初選中小安,就像挖到一塊寶,剛好缺控衛,只要他表現得好,上場時間一定會有。

金酒開季以大比分輸球,教練吳俊雄表示,自己是新手,為了這場比賽做了不少功課,還有很多細節要修正,希望未來自己的執教能力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