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冕軍宰「勇士」 戴維斯無敵爆扣

2014/11/23 06:00
璞園戴維斯(左)企圖在勇士洋將陶恩嚴防下帶球突破底線,昨役他挹注22分12籃板助璞園搶下首勝。(記者廖振輝攝)璞園戴維斯(左)企圖在勇士洋將陶恩嚴防下帶球突破底線,昨役他挹注22分12籃板助璞園搶下首勝。(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第12季超級籃球聯賽於台中台灣體大體育館熱鬧開打,吸引逾5000名球迷進場看球,地主台中璞園隊挾著主場優勢,終場以75:63力克富邦勇士,首戰順利開胡。

璞園戴維斯的父母也飛到台灣親臨現場為兒子加油。(記者廖振輝攝)璞園戴維斯的父母也飛到台灣親臨現場為兒子加油。(記者廖振輝攝)

戴維斯爸媽來台加油

開幕典禮在九天民俗技藝團磅礡的鼓聲中揭開序幕,7隊從2樓走下與球迷近距離接觸進場,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臨現場主持開幕典禮並頒發璞園冠軍戒指,連莊總冠軍賽MVP的蔡文誠則擔任運動員代表宣誓。

上季總冠軍賽組合搬進台中上演,富邦勇士穿著客隊藍綠配色的球衣亮相,首節靠著洋將陶恩、張羽霖,取得5分領先,次節「新台灣人」戴維斯發威,3連霸的璞園衛冕軍反倒取得2分超前。

勇士陶恩剋不住戴維斯

戴維斯父母穿著印有兒子圖像的上衣跨海來到台灣替兒子加油,2人看到戴維斯爆扣籃框,開心地起身,高舉雙手歡呼,戴維斯全場攻下22分、12籃板,粉碎陶恩是自己剋星的說法。

戴維斯繼父表示,他們很享受這場比賽,戴維斯打得很棒,令人驚艷,他們將留在台灣3週,盡可能地觀看璞園的比賽。

易籃後,璞園第3節一度取得9分領先,勇士一波7:2小高潮將比數縮減為2分差,末節終場前4分鐘,璞園小組配合流暢,比數拉開到11分差,終場仍保持雙位數領先,葛記豪與蔡文誠都挹注13分。

勇士隊以張羽霖的18分最佳,陶恩化身籃板吸塵器,猛抓26個籃板,拿下17分,雖然籃板球比對方多13個,但命中率偏低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