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銀行APP 集點送好禮

2014/11/21 06:00
國內首創運動儲蓄銀行開台,邀請運動模特兒站台,不只能幫助記錄運動時數,更能累積點數獲獎。(記者卓佳萍攝)國內首創運動儲蓄銀行開台,邀請運動模特兒站台,不只能幫助記錄運動時數,更能累積點數獲獎。(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首創的運動儲蓄「運動銀行」昨天正式開台,未來民眾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my sports累積運動點數,有機會兌換總市值百萬好禮。

國內首創運動儲蓄銀行,請來名模替品牌站台。(記者卓佳萍攝)國內首創運動儲蓄銀行,請來名模替品牌站台。(記者卓佳萍攝)

運動銀行(SPORTS BANK)為多功能性平台,幕後推手為台灣大哥大mySports團隊及擁有700萬會員的炘勢傳媒、驊采整合行銷,未來將發展成為運動數位媒體及個人運動的儲蓄銀行、電子商務等功能。

民眾下載應用程式後,可幫助記錄運動時數與距離。此外,觀賞運動賽事或到各運動中心自主運動也轉換為運動點數。現在加入運動銀行會員,立即贈送10點,且能參加明年新春抽獎,有機會帶走百萬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