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體檢─台銀》新教頭風格 美式新力量

2014/11/21 06:00
台銀林郅為台銀林郅為

〔記者卓佳萍/專題報導〕台銀本季從球隊管理階層到球員經歷人事大變動,從美國返台的新教頭洪濬正加入美式訓練球風與紮實的體能課程,替上季墊底的台銀注入一股新力量。

台銀補強不少年輕球員,洪濬正最大心願就是,讓每個人的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適時地發揮自己專長,他舉例,林郅為就是搶籃板、防守與替隊友掩護等。

台銀在熱身賽時擊敗富邦勇士,只以些微差距敗給璞園,洪濬正認為,這對提升球員信心很有幫助,也能幫助年輕球員增加比賽經驗。

談到球隊目標,洪濬正表示,不能退步,也不能再更差了。他有把握帶領台銀闖進前六,更進一步的目標要靠球員一起努力,看他們的臨場發揮。

台銀教練團目前僅有洪濬正與助教蕭文堉兩人,洪濬正表示,開季前,教練問題依舊沒有解決,希望政府能多撥預算,重視體育,讓球隊能增加教練團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