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商游乙文 最後一年拒遺憾

2014/11/20 06:00
淡水商工游乙文增加投籃訓練,盼能在進攻端有更全面的發揮。(記者張正邦攝)淡水商工游乙文增加投籃訓練,盼能在進攻端有更全面的發揮。(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生涯多以切入單打為進攻手段,但今年打了U18亞青女籃,讓淡水商工游乙文新增投籃這項技能,連淡商教練林慧美都豎起大拇指比個「讚」。

「這次打U18,讓我的基本動作和投籃都好很多。」游乙文在培訓期間,每天增加投籃訓練,投進200球才休息,她說:「苦練後才體會到,一段時間沒練投的話,感覺都會跑掉,所以即使休假也會逼自己練投。」

投籃進步後,游乙文自許在進攻端更全面,「想幫球隊拚冠軍,畢竟是最後一年了。」而昨天出席記者會的淡商教練林慧美表示,今年淡商中鋒戰力下降,鋒線的進攻會是戰術主軸。

女子組預賽A組為淡商、北一女、滬江、普門、陽明和基商,B組有衛冕者永仁、南湖、苗商、金甌、治平和安樂,預賽分組前3名確定晉級8強準決賽,後3名則打外卡戰決定最後2個晉級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