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星勢力/哥是中職3名將 羅國麟成棒國手初體驗

2014/11/07 06:00
羅國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羅國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3個親哥哥都是中職名將,還是大學球員的羅國麟表現也不遑多讓,本屆21U最後關頭遞補進名單,羅國麟說,首度成為成棒隊國手,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今年爆米花夏季聯盟,羅國麟於第二循環大專生借將加盟台東綺麗珊瑚隊,他表示聯賽過程中學到很多,尤其是面對球風和台灣投手迥異的洋投,更讓他學到不少經驗,「洋將們身材壯碩、投球又有尾勁,很不好對付,不過我有打過台中威達隊班尼一支全壘打。」

羅國麟說,從春季聯賽開始,一直到爆米花聯賽、協會盃,再到現在的21U,是他第一次打那麼久的賽季,有時難免覺得累,但他也說,自己還年輕,會將今年視為挑戰,也珍惜這次入選國手的經驗,相信這些磨練對未來會有幫助。(記者林宥辰)

羅國麟 小檔案

出生日期:1993年01月02日

身高體重:185公分、90公斤

背號:71

守備位置:外野手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最高學歷:國立體育大學

親屬關係:高國輝、羅國華、羅國龍的弟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