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星勢力/褪去AKIRA光環 曹佑寧秀自己

2014/11/05 06:00
21U人氣選手曹佑寧,昨天對義大利之戰敲出3支安打。(記者廖耀東攝)21U人氣選手曹佑寧,昨天對義大利之戰敲出3支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輔大外野手曹佑寧因演出電影KANO爆紅,本屆21U是人氣選手,面對球迷合照總來者不拒的他,雖然已成為明星,但更想藉這次盃賽證明自己球場上的實力。

曹佑寧在爆米花聯賽期間,曾因大專生借將效力崇越科技,但賽程進行到一半配合電影宣傳活動出國,待活動結束歸國後,球隊其他外野手狀況較好,讓他失去先發位置,後來也沒打完賽程。失去一個磨練機會,讓曹佑寧大嘆可惜。

身兼演員和球員二職,這次入選國家隊難免受到質疑,曹佑寧說,期許自己能夠達成教練交付的任務,拿出最好表現證明自己,「現在我都不看網路上的負評,只專心打好比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現階段將目標擺在這次比賽,對於未來,曹佑寧表示目前身兼二職確實很辛苦,但未來路還很長,會慢慢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

(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