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LPGA》朴后獨走 平最低桿紀錄

2014/11/01 06:00
世界球后朴仁妃手感火燙,昨打出62桿平場地最低桿紀錄,排名領先群雌。(記者張嘉明攝)世界球后朴仁妃手感火燙,昨打出62桿平場地最低桿紀錄,排名領先群雌。(記者張嘉明攝)

李美林率先62桿破紀錄

〔記者陳筱琳、趙新天/林口報導〕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昨天進入第二回合,南韓世界球后朴仁妃飆出62桿,也平了昨日稍早由同胞李美林打破的美麗華球場最低桿紀錄,兩回合總計126桿領先群雌,最後兩回合若天氣也這麼好,她希望能衝出4回合低於標準桿30桿佳績。

程思嘉第8 地主最佳

台灣選手仍是業餘小將程思嘉名次最好,她昨天打70桿,總計136桿並列第8。程思嘉第一回合和南韓崔羅蓮同組、第二回合與另一南韓名將柳蕭然同組,她笑說很幸運,連兩天跟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選手同組,讓她獲益良多。提到昨天表現,程思嘉說:「前面有滿多博蒂機會,可惜沒把握住,使自己打來有點氣餒。」

昨日一早出發的李美林,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62桿改寫原由朴仁妃保持的63桿球場紀錄,排名也從原本並列46,一下子衝到並列第3名。李美林表示,這回合鐵桿打得非常好,製造了很多機會,而且昨天美麗華球場沒什麼風,場地變得比較容易。

朴仁妃後到「追平紀錄」

就在李美林打完比賽之後不到2小時,剛創下的紀錄差點又被球后朴仁妃蓋過。朴的後9洞越打越好,第15洞博蒂到手時,也是低於標準桿10桿,最後3洞再補一個博蒂,就能以61桿佳績再要回球場最低桿紀錄保持人身分,不過最後3洞她都保par,只追平李美林紀錄。

朴仁妃表示,當時不知道李美林打62桿,只想到自己打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時,曾創單回合低於標準桿9桿的成績,LPGA 72洞最低桿紀錄為低於標準桿27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