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歷大場面 徐薇淩不怕怕

2014/10/30 06:00
有過美國公開賽經驗,徐薇淩面對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不再緊張。(記者趙新天攝)有過美國公開賽經驗,徐薇淩面對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不再緊張。(記者趙新天攝)

年輕選手缺的是經驗和機會,明年將投入美國LPGA巡迴賽的徐薇淩,本週有機會再次體驗LPGA賽事,這回她已能帶著輕鬆的心情面對比賽。

前3年的LPGA台灣錦標賽徐薇淩只打了第1年,那時她剛轉職業,既興奮又緊張。接下來兩年赴美磨練,沒機會返台參賽。今年富邦集團接手主辦,台灣選手名額增加,徐薇淩又有機會累積經驗。

這回徐薇淩的心情完全不一樣,她說:「比賽要到了,很開心,不太緊張,今年打過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和美國女子公開賽,有點免疫了。」

經過這陣子練習,徐薇淩指出,她會特別注意風向和碼數的確認,另外,進攻果嶺的角度和落點也是關鍵,「這裡的果嶺很多是瘦長形的,進攻角度很重要,設定好了就直接攻過去,不要三心二意。」

徐薇淩認為,只要上果嶺率夠高,就不會損失桿數。她希望4回合打下來能在低於標準桿5桿左右,打進前30名就算達成目標了。(圖文: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