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領冠軍戒 再回味屠牛

2014/10/30 06:00
馬刺3巨頭鄧肯(左起)、吉諾比利、帕克在賽前秀出上季冠軍戒。(歐新社)馬刺3巨頭鄧肯(左起)、吉諾比利、帕克在賽前秀出上季冠軍戒。(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馬刺開幕戰風光領上季冠軍戒,「3巨頭」吉諾比利、鄧肯、帕克皆得分上雙,打出慶祝行情,率隊101:100險勝小牛,其中鄧肯14分、13籃板,生涯第14次在開季第1場球拿雙十成績,超越天勾賈霸、M.馬龍的13次,成為NBA第1人。

上季以西部老8闖進季後賽的小牛,首輪碰上馬刺逼進第7戰才遭淘汰,此役依舊韌性十足,第4節尚餘1分28秒,靠著諾威斯基後仰跳投一度以100:98超前,只是隨後帕克的一記三分彈又將局勢逆轉,帕森斯最後的外線出手失敗,無力再造奇蹟。

小牛教練卡萊爾無奈說:「這是很棒的一場球賽,對粉絲來說不會有比這樣更好的開幕戰;我們就是活在這樣的西部戰況中。」

馬刺主帥帕波維奇也續寫新猷,他生涯帶隊在開季首役共拿下17勝1敗、勝率高達9成44,在聯盟至少執教10場開幕戰的教頭中最出色,排名第2的是「禪師」傑克森的16勝4敗、勝率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