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芒搞怪教頭 梅登請辭

2014/10/26 06:00
mlbmlb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光芒隊總教練梅登昨宣布跳出合約另謀出路,休息室再也看不到這位搞怪教頭的鬼點子。戴著時尚眼鏡、總愛穿連身帽T,梅登的形象及作風和一般總教練不同,時常引起媒體注目。

搞怪的梅登不只一次以幫球員放鬆身心為由,將大小動物帶進休息室,光芒球員就曾被大蟒蛇嚇個半死,但終場仍以7:1大勝對手。此外,梅登還和當地動物園借過鸚鵡、企鵝放在休息室,甚至還請過樂團演奏,為了讓球員開心打球,無所不用其極。

梅登作風搞怪,調度觀念也頗新潮,2011年季中,光芒主砲朗格利亞身陷打擊低潮,當時梅登未讓他坐板凳,也沒將他棒次後移,反而讓他打開路先鋒,理由是讓他減輕打點壓力,此舉後來奏效,朗格利亞後來也重回中心打線。

光芒總管費瑞德曼15日才離職加盟道奇,如今梅登也將離開,兩位重要人物接連離開,光芒下季能否重振旗鼓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