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球仁壓陣 隊友超安心

2014/10/26 06:00
羅嘉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羅嘉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羅嘉仁過去未曾在國際賽與南韓正面交手,仁川亞運是初體驗,雖遺憾收場,但在犀牛隊友眼中,有他壓陣可帶動士氣,也有安定感。

羅嘉仁8月披上犀牛戰袍後,球賽尾聲的「火球秀」幾成勝利保證,本季出賽12場共15.2局、只挨6安,1分未失還飆19K,留下完美的0防禦率,戰績1勝2中繼5救援,也是季末與兄弟割喉戰的關鍵人物,教頭馮喬許屢讚他給球隊很大幫助。

亞運讓羅嘉仁跌一跤,但他帶給犀牛的貢獻不容忽視,林羿豪就說,亞運期間缺羅嘉仁助陣,多少有影響,「有他除了安定感提升、牛棚壓力減輕,最重要是士氣不一樣,因他上場很容易解決打者,球速又快。」

領隊謝秉育也認為,羅嘉仁態度佳、與隊友互動好,帶給球隊的凝聚力很強,一定會盡力留下他,「他一直想幫球隊贏球,表現也都很好。」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