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女網年終賽/小威溜晉級 4強遇閨蜜

2014/10/25 06:00
小威廉絲尋求在年終賽衛冕,4強戰將遭遇好友「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路透)小威廉絲尋求在年終賽衛冕,4強戰將遭遇好友「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加坡WTA女網年終賽,單打4強名單底定,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今將對上波蘭名將拉旺絲卡,「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則強碰美國衛冕者小威廉絲,兩組勝者才能爭后。

謝淑薇(資料照,中央社)謝淑薇(資料照,中央社)

拜莎娃淘汰之賜 年終篤定第1

沃茲妮雅琪。(路透)沃茲妮雅琪。(路透)

二連敗的俄國第2種子莎拉波娃雖然開胡,但相較得失盤數仍遭淘汰,也讓小威提前鎖定年終排名第1。

預賽白組,近況甚佳的沃茲妮雅琪乘勝追擊,6:2、6:3輕取左手持拍的捷克悍將科維妥娃,3連勝穩居首席;她信心滿滿地表示,維持這種火熱狀態,即使面對志在3連霸的小威也不害怕。

另外,背水一戰的莎娃,次盤浪費3個賽末點,才以7:5、6:7(4:7)、6:2扳倒拉旺絲卡,使得3人戰績同為1勝2負,拉旺絲卡仍踩過莎娃、科維妥娃出線。

預賽紅組,二連勝的哈勒普遭遇頑抗,6:7(7:9)、6:3、3:6不敵塞爾維亞前球后伊凡諾維琪,3人皆2勝1負,相較得失盤數,哈勒普仍和小威攜手突圍;至於伊凡,則與3連敗的加拿大美少女布莎兒無緣準決賽。

謝彭配尋求衛冕 今晚拚4強

女雙方面,謝淑薇/中國彭帥在「告別作」旗開得勝,今晚4強遭遇爆冷晉級的俄國庫德里亞夫特賽娃/澳洲羅迪奧諾娃,勢必有番激戰;謝/彭再下一城即可晉級決賽,甚至衛冕金盃,替近年合作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