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辣妞來踢館 擊退兄弟們

2014/10/24 06:00
原本只在全猿主場亮相的LamiGirls,主動跑到全象主場替桃猿加油,讓猿迷又驚又喜。(取自網路)原本只在全猿主場亮相的LamiGirls,主動跑到全象主場替桃猿加油,讓猿迷又驚又喜。(取自網路)

台灣大賽熱鬧滾滾,不但每場都有超過萬名球迷相挺,還有很夠意思的另類加油團,像是2001年助兄弟拿下總冠軍的養父鐵在臉書相挺,還有原本只在全猿主場熱舞的LamiGirls,也殺到全象主場助陣。

在兄弟落居0勝3敗劣勢時,養父鐵就在臉書「喊聲」,希望兄弟直到最後都不要放棄,以逆轉勝為目標。養父鐵在2001年總冠軍賽表現神勇,拿下2勝2救援,是至今讓兄弟球迷念念不忘的超級洋投。

有了養父鐵的加油,兄弟前天終於搶下1勝,昨天球迷高舉「帶我回桃園」、「殺猴」、「斬猿」等創意標語,希望兄弟繼續贏下去。

不只兄弟有情有義,LamiGirls也讓猿迷驚喜,在前天全象主場時,就有12名猿氣女孩現身左外野看台,自動自發為桃猿加油。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