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兆豪止血奪勝 有2012年的FU

2014/10/24 06:00
泰霸手指流血退場。(記者廖耀東攝)泰霸手指流血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因為泰霸突然受傷,32歲的「豪哥」曾兆豪和兩年前總冠軍賽一樣,都在第5戰上場,也都成為桃猿封王戰的勝利投手。

曾兆豪(記者廖耀東攝)曾兆豪(記者廖耀東攝)

「我有回到2012年的感覺。」曾兆豪表示,因為2012年總冠軍賽,他就是在第5戰登板,「這兩次的心態並沒有不同,只是角色不同而已。」

桃猿在2012年總冠軍賽以4勝1敗擊敗統一獅封王,當時曾兆豪在第2戰先發5局只失1分無關勝敗,休息3天後,他又在第5場封王戰先發,結果6局只被敲4支安打失2分,成為勝利投手,也是封王戰MVP。

昨天賽前,曾兆豪在台灣大賽尚無登板機會,教練團也將封王戰交給最穩的洋投泰霸,但他卻在1局下就因右手大拇指流血出狀況。

「在泰霸有狀況時,我就開始在牛棚熱身,結果大概練了20球就上場了。」雖然練的球數不多,但曾兆豪成功止血,主投4.1局只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在總冠軍戰已連續9.1局無失分,破隊史紀錄。

能在兩次總冠軍賽都成為封王戰的勝利投手,是曾兆豪最感幸福的巧合,「其實沒想過會有這種巧合,上去就是投好每一球,其他就交給老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