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22小時 搶最後1000張票

2014/10/22 06:00
球迷許先生和蔡小姐製作標語聲援中信兄弟。(記者林宥辰攝)球迷許先生和蔡小姐製作標語聲援中信兄弟。(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於新莊舉行總冠軍賽主場首戰,預售票就賣出1萬1500張,昨下午4點半現場開放1000張內野票供「大象會」球迷優先購買,最早到的球迷甚至前晚6點就到場卡位,等待超過22小時,排隊人龍中,也驚見零星猿迷。

球迷許先生、蔡小姐和朋友們前晚9點多到場,但只能排第二,他們說前一組象迷晚上6點多即到場,彼此雖不認識,但半夜輪班時仍天南地北地聊棒球。蔡小姐說,她特別從台中趕來為喜愛球隊加油,前一場也到桃園球場加油,接下來台中的比賽也不會缺席。

中信兄弟球迷們皆表示,為了看支持的球隊,爆肝排隊再久都不覺得辛苦,還有球迷透露,前一天網路謠傳球場門口已聚集數百位球迷,導致前晚9點過後就有不少球迷前來卡位,網路上黃牛票更喊價到一張內野票2500元之譜。

場邊也出現不少黃牛兜售,原價800元的票最高喊價到2000元,但有黃牛私下表示,昨役買氣不如首戰,內野平均價僅約1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