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先發驚喜 最年輕野手

2014/10/22 06:00
陳子豪前三打數都無功而返。(記者林正堃攝)陳子豪前三打數都無功而返。(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新北報導〕因應台灣大賽前2戰打擊無法連貫的問題,兄弟隊昨天也調整打線,由陳子豪打開路先鋒,締造中職史上最年輕先發野手紀錄,賽前以「爆炸性地開心」形容,「打第幾棒都沒關係,只怕表現不好而已。」

陳子豪拋開例行賽季末的低潮,總冠軍賽前2戰代打都上壘,「已是最壞的狀況,就不要再多想。」賽前熱身時被告知會先發,陳子豪就很開心,連棒次都不知道,「這樣更有驚喜的感覺。」

與例行賽相比,陳子豪說:「總冠軍賽壓力不一樣,更有對決的感覺。」代打只有一次機會,不想那麼多,現在先發就要想辦法上壘,可惜昨天前三打數都無功而返。

張正偉在2010年進職棒第1年,就打過台灣大賽,16打數敲出7安,打擊率高達4成38,今年終於有機會再打總冠軍賽,但前2戰6打數只有1安,還在第2戰一半被換下。

張正偉表示,或許是太想求表現,打到節奏有點亂掉,坦言前一戰被換下有些意外,心裡不是很好受,不過休兵日與老婆聊天之後,心情已調適過來,「教練團有他們的想法,自己就是做好準備,隨時等待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