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勁會傳染 林柏佑投到抽筋

2014/10/22 06:00
桃猿投手林柏佑先發5.2局僅失1分,再靠著隊友豪打,助球隊聽牌。(記者林正堃攝)桃猿投手林柏佑先發5.2局僅失1分,再靠著隊友豪打,助球隊聽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隊友都這麼拚,昨天奪勝的桃猿先發投手林柏佑也感染到,「投到第6局,可能汗流比較多,其實右腳已在抽筋,但我有向教練要求再試幾球,想要再投下去!」

只是教練並沒有答應林柏佑的要求,他投5.2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退場,「教練告訴我,今天的任務已經完成。」林柏佑雖然未能繼續投下去,但他至少用事實證明,例行賽的數據確實可參考,他仍是「兄弟殺手」。

林柏佑本季對戰兄弟出賽5場,其中4場先發奪下3勝1敗,累計防禦率僅1.75。雖然他賽前說例行賽成績僅供參考,但開賽後和捕手黃浩然的溝通奏效,「我就盡量把球壓低,搶下好球數。」

不過3下仍遭兄弟二棒張志豪砲轟,林柏佑說那顆是失投,「想要盡量把球的變化幅度弄大,卻因此失投。」但他很滿意接下來連續取得3個出局數,「其實看到隊友守備這麼好,也都很拚,我也沒什麼好怕了。」

這是林柏佑在中職季後賽初登板,跟他過去在白襪高階1A的季後賽相比,「這場的張力當然更大,而且看到這麼多球迷進場,雖然大部分是為兄弟加油,還是覺得很榮幸。」

成功替桃猿拿到聽牌的第3勝,林柏佑一再強調都靠隊友幫忙,「其實我覺得隊友的表現比我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