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瓦倫西亞男網》準爸爸盧彥勳 復仇開胡

2014/10/21 06:00
盧彥勳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男網賽,痛宰地主賈西亞羅培茲,首輪開胡。(取自盧彥勳臉書)盧彥勳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男網賽,痛宰地主賈西亞羅培茲,首輪開胡。(取自盧彥勳臉書)

痛宰舊冤家賈西亞羅培茲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盧彥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君子報仇,1個半月不晚。室內場地的西班牙瓦倫西亞男網賽點燃戰火,下個月要升格當爸爸的盧彥勳火力全開,男單首輪6:2、6:3痛宰地主賈西亞羅培茲,晉級16強,更回報美網失利之仇。

「發球狀況很好,保得很漂亮。」盧彥勳很滿意臨場表現,儘管這座美輪美奐的中央球場,因室內鋪設地墊,讓球的彈跳有些怪,但他適應得還不錯,除了發球強勢,接發球也很順手,加上底線對抽較有耐心,才能扳倒對手。

結束漫長亞洲賽事,31歲的盧彥勳返台養精蓄銳再出發,季末遠征歐洲企圖心十足,準備帶著勝利迎接第1個寶貝兒子誕生。

下個月當爸 手感發燙

盧彥勳手感發燙,開賽後很快掌控節奏,第5局率先破發,重挫對手士氣,第7局再破,首盤只花38分鐘拿下。次盤他乘勝追擊,又破發取得領先,以直落2出線。

世界排名42的盧彥勳,此役轟出4記愛司、4度破發,發球局表現完美,沒出現被破發點,徹底壓制對手,將兩人交手紀錄改寫為2勝3負。盧彥勳次輪對手將是美國「重砲手」伊斯納與西班牙老將羅貝多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