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桑契斯對戰佳 象拒落入絕境

2014/10/20 06:00
桑契斯本季對上「暴力猿」打線投球內容不錯,教練團經討論後指派他主投移師新莊主場的第三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桑契斯本季對上「暴力猿」打線投球內容不錯,教練團經討論後指派他主投移師新莊主場的第三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兄弟、桃猿總冠軍賽第3戰明晚移師新莊球場進行,兄弟洋投桑契斯已接獲這場關鍵先發任務,2連敗的中信兄弟不能再輸了,因為中職史上球隊在0勝3敗的情況下還能大逆轉封王的機率是0。

兩支人氣球隊首度在總冠軍賽碰頭,戰力諜對諜,人選都在彼此預測之中。不過,其實兄弟教練團在桑契斯、林煜清之間討論多時,因為林煜清近況較好,但桑契斯出戰猿隊成績較佳,最後決定交給桑契斯把關。林煜清也在昨晚緊急接替先發鄭凱文登板中繼,投出生涯總冠軍賽第一球,但5局下失分後就退場。

桑契斯本季對桃猿投2場共12.1局、只挨7安飆11K無失分,拿1勝0敗、防禦率0,交手頗有心得。在美職打滾多年的桑契斯,對猿隊打線評價甚高,「他們攻擊特別好,整體有小聯盟2A、3A的水準,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把球投到想要的位置。」

桑契斯過去在洋基3A及委內瑞拉打球時,都投過冠軍賽,「台灣大賽」初體驗依然新鮮,最喜歡球迷熱情投入比賽的氣氛,感覺很享受。

比起後援,桑契斯較喜歡先發,他認為可在場上隨時調整、搭配各種球路,不過,距離前次出賽(10月8日)已有一段時間,能否找回手感仍待觀察。

先推桑契斯一如猿隊預期,兄弟也猜猿隊接下來兩戰可能採雙先發,一場是林柏佑搭配曾兆豪、一場由許銘傑與郭駿傑聯手。場上激烈交火,場下也有情蒐戰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