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區800元!象明中午售票

2014/10/15 06:00
只要購買最貴的內野熱區800元門票,兄弟就送球迷「強攻」應援T。(中信兄弟提供)只要購買最貴的內野熱區800元門票,兄弟就送球迷「強攻」應援T。(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為了回饋球迷,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的最貴票價並未如外傳上看1000元,昨天公布最貴熱區票價為800元,並傾向派出封王戰MVP寇迪主投本週六第一戰,一舉「強攻」首勝。

Lamigo桃猿喊出史上最貴的1200元熱區門票,兄弟昨天並未跟進千元門票,宣布在新莊、洲際的內野熱區門票一律800元,另贈送「強攻」應援T(見圖,中信兄弟提供)及應援旗。門票明天中午12點半於7-11的ibon機台及ibon售票系統(http://ticket.7net.com.tw/)開賣。

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票價未訂那麼高,主要是對球迷的回饋,「上半季戰績不好,還是有那麼多球迷支持兄弟,到下半季,更有北部球迷跑到中部、中部跑到南部來加油,所以不想將門票越訂越高。」

兄弟在上週日封王後,今天恢復練球,「草總」謝長亨也對首戰投手有初步規劃,昨天表示傾向由寇迪或鄭凱文擇一,但以拿下9月MVP的寇迪機率較大。

「考慮到凱文的指甲恢復狀況,以及他對桃猿的對戰數據並沒有特別理想。」草總屬意由寇迪來搶第一勝,今天會做最後定奪。

不過對於由同一人主投1、4、7場,草總卻不想這麼做,「我認為兄弟的投手還算充足,考慮到將戰線拉長,不想讓投手的負擔那麼大。」過去統一獅隊由費古洛或海克曼主投1、4、7場的成功經驗,草總不打算複製。

兄弟今起在天母球場練球3天,迎接本週六、日的前兩戰,下週一傾向休兵1天,再擔任3、4、5戰的主場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