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節奏亂掉 陳傑失望第5

2014/10/02 06:00
陳傑在400跨欄決賽成績不如預期。(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陳傑在400跨欄決賽成績不如預期。(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仁川報導〕臉上沒有過去充滿自信的表情,陳傑昨在亞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只跑出51秒10,名列第五,他難掩失望地說:「節奏亂了,很失望。」

陳傑預賽跑出50秒11,決賽卻慢了將近1秒,他表示,從第七欄開始節奏亂掉,最後一段加速也沒有跑出來,一個地方亂掉後要追上來很困難。

決賽鳴槍時,印度保羅因偷跑失格,陳傑認為,這並不是影響他成績的關鍵,是他自己的問題。他在預賽前九欄保持14步,決賽也想照著節奏,但身體想撐到第八欄,腳步全亂,跨欄又不自覺飛高,拖慢速度。

19歲的余嘉軒以51秒84獲得第七,他表示,抓不到比賽節奏,自己也很失望,為了參加亞運準備很久,目標是突破個人最佳50秒49,他也感謝家人、朋友在電視機前替他加油,能闖進決賽已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