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中文球衣 農曆年專用

2014/10/01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台裔之星林書豪的前東家火箭昨天在媒體日公布一款短袖球衣,胸前的隊名是中文字,將在明年農曆年期間應景穿上比賽。

火箭球迷網站「Clutchfans」放上中鋒豪爾德穿著新款球衣的照片,不是他換了15號新背號,而是展示用的非正式球衣。

這件紅色的短袖球衣,隊名及背號都是白色,特別的是隊名是中文「火箭」而非英文「ROCKETS」,字體的樣式經過設計,有種火箭升空的感覺,Clutchfans形容看起來相當「犀利」,這件球衣將在明年2月21日起連3場主場賽事、逢華人農曆新年期間比賽使用。

豪爾德心情大好,拍球隊官方照時擺出許多搞笑姿勢,提到場上表現時,他仍對上季季後賽被拓荒者里拉德0.9秒絕殺那擊耿耿於懷,強調團隊所有人必須做好份內工作,並相信自己。

常被批評防守不夠力的「大鬍子」哈登受訪時坦言,有時自己防守確實挺糟的,但上季已過去了,要放眼新球季,攻守專注度都需提升,他會讓自己持續進步,成為出色防守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