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日兩勝 女壘雨中奮戰

2014/09/30 06:00
打過3屆亞運、1屆奧運的捕手呂雪梅(右),是台灣隊主力打者。(特派記者倪婉君攝)打過3屆亞運、1屆奧運的捕手呂雪梅(右),是台灣隊主力打者。(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前晚棒球金牌戰的激情已退,昨天由在雨中奮戰的女壘延續熱血,台灣隊單日對菲律賓、泰國取下兩勝,今若贏南韓,就可望以預賽第2名拚進準決賽。

「就我們評估,這次應是日本、中國和台灣3強在爭。」台灣隊總教練曾信彰認為南韓的實力不強,已落在4名外。若無意外,由日本贏中國、台灣贏南韓,台灣則取得第2晉級,日本則是第1。

只是台灣昨日場雖贏菲律賓,但5:4險勝,曾信彰認為先發投手鍾彗琳控球失準,2局就出現4次保送,是待改進之處,而5局上遭菲國攻下3分,也是戰局吃緊關鍵。

不過台灣隊捕手呂雪梅、李思詩對菲國相繼開轟,呂雪梅在晚場對泰國3打數3安打3打點,助台灣8:0扣倒對手,她參與3屆亞運、1屆奧運,經驗豐富。

由王牌上野由岐子領軍的日本隊是台灣最大勁敵,她球種多,均速又快、達120公里,去年在日本綜藝節目曾K掉陽岱鋼。曾信彰表示,因為換算成棒球球速,她的球體感速度達17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