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盜打酒鬼 送紅雀晉級

2014/09/23 06:00
MLBMLB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前天被釀酒人1:0完封的海盜,昨用相同比數回敬對手,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減到「M3」,還把紅雀送進季後賽。

沃利僅用82球就投完3年來單場最多的8局,只挨4支一壘安打無失分,飆出5K,沒讓對手上過二壘。捕手馬丁說:「這場全看他表演,幾乎每個打席的第1球都是好球,實在投得太棒了。」

沃利曾是費城人寄予厚望的新秀,2012年季末開刀清除手肘骨刺,季後被交易到雙城,因控球出問題大都待在3A,今年季初再被換到海盜,6月中旬重回大聯盟後站穩先發。

海盜9局上換華森接手,先後碰到無人出局2人在壘、1出局滿壘危機,最終化險為夷,這1勝使海盜以84勝71敗追平巨人,並因對戰優勢超越巨人升上國聯外卡第1,還確定釀酒人無法拿到國聯中區冠軍。

紅雀被紅人敲出4轟,2:7落敗,拜海盜勝釀酒人之賜,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領先海盜的勝差卻縮至2.5場,誰是分區冠軍還很難說。至於領先大半球季卻在9月大崩盤的釀酒人,再輸3場就無緣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