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國手辦長耀盃 聲樂家簡文秀獻唱

2014/09/23 06:00
聲樂家簡文秀(左起)、長耀建設董事長謝建國、內政部長陳威仁與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等人一同合影。(記者陳志曲攝)聲樂家簡文秀(左起)、長耀建設董事長謝建國、內政部長陳威仁與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等人一同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年輕時曾是籃球國手的謝建國,出錢出力舉辦2屆長耀盃全國高中籃球菁英錦標賽,他希望能挖掘另一個林書豪;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共襄盛舉,昨獻唱國歌,為賽事拉開序幕。

長耀建設董事長謝建國曾是台灣男籃隊當家射手,他說,25年前入選國手,一直希望回饋豐富他生命的籃球運動,今年續辦第2屆,希望持續為基層籃運扎根。

謝建國說,年少投身籃球運動以來,受到許多師長前輩幫助,因此期望長耀盃賽事成為台灣籃壇培育國際級選手的搖籃。

長耀盃昨晚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登場,內政部長陳威仁、教育部官員等到場,共有屏東高中等15支男籃隊伍,及北一女等7支女籃勁旅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