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明搶17勝 最後對決基特

2014/09/22 06:00
陳偉殷將於明早7點客場出戰洋基,這可能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先發。(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將於明早7點客場出戰洋基,這可能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台灣時間明早7點將在客場出戰洋基,挑戰本季第17勝。除追求個人成績,這也將是他生涯最後一次和待退的洋基傳奇名將基特對決。

雖是同區對手,但陳偉殷本季僅在開季初對過洋基1次,他投5局被敲9安失4分,還被索里安諾全壘打狙擊,靠隊友14分火力支援才幸運拿下本季首勝。

明天兩隊對決,氣氛和陣容都和開季不同,陳偉殷近況比季初好,已拿下16勝、個人4連勝,當時砲轟他的索里安諾則早已離隊。

賈納對戰 逾4成打擊率

殷仔生涯對洋基投得並不好,8場先發合計2勝3敗、防禦率5.76,且被敲10轟和對戰過13次的光芒並列最多,本季他最須提防的打者是賈納,賈納生涯對他12打數出現5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417,且有1轟。

不過,殷仔另一位心腹大患艾斯柏瑞(對戰13打數6安打,打擊率4成62),因為大腿受傷缺陣,少了一位大敵,但金鶯為備戰季後賽讓主力打者輪休,也可能影響攻擊火力。

基特生涯對殷仔17打數有4安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兩人首度碰頭,基特首局首打席就開轟,這「特別」的經驗還被殷仔寫在自傳裡。

基特1290分 史上第9

基特昨利用隊友安打跑回生涯第1290分,成為史上第9,9局下他還擊出二壘安打送回隊友,打下生涯第1303分打點,位居史上第100,但洋基最終3:6輸給藍鳥。

金鶯昨則以7:2擊敗紅襪,先發投手提爾曼投7局僅在首局失2分,瓊斯單場雙響、4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