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球仁藥檢亂入 「南韓在弄我嗎?」

2014/09/22 06:00
前天練習前被抓去藥檢的羅嘉仁,昨在文鶴球場進行牛棚練習。(特派記者王藝菘攝)前天練習前被抓去藥檢的羅嘉仁,昨在文鶴球場進行牛棚練習。(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前天練習前被抓去驗尿,「火球仁」羅嘉仁昨天談到還直呼太扯,笑說:「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這也算是南韓在弄我嗎?」

羅嘉仁是台灣隊陣中唯一具大聯盟資歷的投手,也肩負關鍵的後援重任,但前天到木洞球場練習前,突然接到大會藥檢通知,讓他缺席大部分練習,連原訂牛棚也無法進行。

「我當然有碰過抽驗禁藥的經驗,但通常都是比賽結束後,沒遇過在練習之前的,這樣也影響到練習。」羅嘉仁也難免開玩笑聯想,南韓出奧步的手段那麼多,是不是這樣也是在「弄」他。

羅嘉仁錯過前天正規練球,結束藥檢後,他到球場時間已晚,只能在長庚醫療團隊醫師周文毅陪同下進行重量訓練,原訂前天牛棚也改到昨天進行。

昨在文鶴球場練球結束後,羅嘉仁還特地再走上投手丘多踏幾下,抓一下投球感覺。他和業餘強投宋家豪這次都定位後援,但羅嘉仁的經驗更豐富,是台灣隊倚重的強力門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