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威佛休兵 水手降服天使

2014/09/20 06:00
mlbmlb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想看強投對決戲碼的球迷昨天可能很失望。天使隊陣前換下要尋求美聯最多第18勝的小威佛,不過正合水手隊心意,莫里森9局上轟出致勝3分砲,以3:1擊敗天使。此外,道奇隊克蕭今天挑戰本季首位20勝投手。

天使隊前天確定拿下美聯西區冠軍後,球員通宵達旦狂歡,教練團也決定給小威佛更充分的時間休息,臨時由拉布藍克取代,小威佛改成台灣時間21日對遊騎兵先發,薛哲明天要為老虎隊爭奪美聯中區首位,並挑戰個人第17勝,有機會追上小威佛。

水手隊則照計畫由「國王」赫南德茲先發,7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還送出11K,雖無緣拿到個人本季第15勝,不過防禦率2.07是美聯第一、236K排第4,仍是美聯塞揚獎呼聲很高的人選之一。

水手贏球,同日運動家則以2:7敗給大聯盟戰績最差的遊騎兵,3連戰慘遭清盤,跌到美聯外卡第二,只領先水手1場勝差,外卡之爭還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