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姊當靠山 黃亭茵做自己

2014/09/20 06:00
東亞運金牌黃亭茵和學姊蕭美玉攜手征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東亞運金牌黃亭茵和學姊蕭美玉攜手征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張正邦/仁川報導〕去年在東亞運公路賽奪金,黃亭茵自認近況比去年還好,談到此次亞運,她則不給自己太多目標,不願考量無法掌握的事,只希望爭取最好成績。

身為此次台灣隊年紀最輕的成員,黃亭茵認為有好有壞:「擔心自己拖累大家,但又覺得有學姊當靠山,可以不用害怕。」今天她和蕭美玉將參加女子團體爭先賽,替自由車項目打頭陣。

比賽變數太多,黃亭茵決定專心在自己身上,「我不是表現很穩定的選手,比賽變數又這麼多,與其東想西想,不如做好自己。」

台灣隊總教練徐瑞德對女將表現抱持極高信心:「上屆亞運蕭美玉奪金,接著在亞錦賽一直衛冕,加上去年東亞運的黃亭茵,我們一直有金牌等級的戰將。」他希望兩人近年的佳績,能延續到這次亞運,再替台灣站上頒獎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