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不滿坐板凳 黃亮祺「落跑」遭除名

2014/09/20 06:00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亞運網球男子團體賽開打前夕,「亮寶」黃亮祺卻不假外出離開選手村,昨晚團本部以嚴重違紀為由除名。

網協秘書長劉中興表示,有台灣選手在深圳職業男網賽發現黃亮祺簽到,經理事長廖裕輝出面勸說,說服他搭上第一班飛機,儘快趕回仁川報到,「理事長態度是希望給他一個機會,不要一直錯下去。」黃亮祺18日逕行離開選手村,總教練何國龍發現後向團本部報告,也與其父親黃明春聯繫。

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黃亮祺突然失蹤,可能與教練團調度有關,目前男團、個人賽都未把定位為替補的他排入出賽陣容,導致他不滿閃人。

台灣網將上屆亞運打下3金、2銀、1銅,本屆卻一波三折,先是謝淑薇因自行決定參賽項目險遭除名,沒想到黃亮祺又鬧失蹤,令何國龍相當無奈,他說:「其實選手不必太心急,只要有人受傷或狀況欠佳,替補還是能上場。」

台灣男團明對上菲律賓,教練張凱隆決定由王宇佐、盧彥勳扛前2點單打,彭賢尹/陳迪負責雙打;女團今首戰尼泊爾則推出詹詠然、謝淑薇打單打,雙打為詹皓晴/詹謹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