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脖子拉傷未癒 郭嚴文照打3番

2014/09/19 06:00
亞運棒球國手郭嚴文親切的與球迷在機場合影。(特派記者王藝菘攝)亞運棒球國手郭嚴文親切的與球迷在機場合影。(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拉傷的脖子還有點痛,但郭嚴文笑說,「沒關係,還有3天練球時間可調整。」到了22日比賽開打,他有信心能出任台灣隊第3棒。

郭嚴文在15日熱身賽因滑壘造成脖子拉傷,昨下飛機後感覺仍有些僵硬,也承認脖子還有些疼痛。只是和其他4名中職隊友排排站合照時,他笑說別擔心,也會小心自己的睡覺姿勢,不會讓類似「落枕」的傷勢加劇。

總教練呂明賜屬意讓郭嚴文、陳俊秀兩名桃猿隊強棒,擔任3、4棒,他們在熱身賽時也都有全壘打,希望屆時能與南韓隊兩名在例行賽加起來86轟的朴炳鎬和姜正浩互別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