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睡好 曬黑 陳禹勳認真了

2014/09/19 06:00
Lamigo桃猿投手陳禹勳。(記者張嘉明攝)Lamigo桃猿投手陳禹勳。(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桃猿外野手藍寅倫的右手掌骨裂傷已癒合得差不多,兩週後可開始揮棒,可望在季後賽復出。

藍寅倫9月6日對義大撲壘造成掌骨裂傷,傷勢沒有想像中嚴重,本週稍早他曾表示,希望10月初球季賽結束前就能歸隊。

藍寅倫昨回醫院複診,醫師檢視X光片後指出可在兩週後開始揮棒;不過,這也代表他趕不上球季賽結束前復出,雖然有點失望,至少已有較明確時間表,希望這段時間好好準備,幫球隊奪得總冠軍。

此外,因狀況不佳下二軍調整的猿隊投手陳禹勳昨歸隊,雖然先發投手只投了5局,但他並沒有登板。

還是新人的陳禹勳本季出賽58場和中繼成功28場都是聯盟第1,9場敗投也是最多,8勝則排第2,因頻繁出賽造成疲勞導致狀況下滑,9月4日後到二軍調整。

愛搞笑的陳禹勳表示,在二軍吃得好、睡得好,現在又是一尾活龍。不過,他去二軍不是光吃和睡,除了練球也出賽兩場投1.2局,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陳禹勳狀況已恢復,且看他曬那麼黑,應該是有認真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