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扛首戰 期待投決賽

2014/09/16 06:00
郭俊麟(見圖,記者林正堃攝)郭俊麟(見圖,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台灣隊在仁川亞運的先發投手大致排定,近2年屢屢因為受傷錯過國際大賽的郭俊麟,將肩負22日預賽首戰香港、28日金牌戰(或銅牌戰)的重任,他很珍惜這次穿上國家隊球衣的機會,希望能在亞運大展身手。

郭俊麟這2年經常受傷,接連錯過前年經典賽資格賽、去年經典賽,今年又因右肩關節唇傷勢,未隨培訓隊海外移訓,直到曾仁和未獲小熊放行,才遞補入選,「之前運氣很不好,都在關鍵時刻受傷,這次經紀人打電話來,說我上了,當時真的很開心。」他說。

郭俊麟自5月份春季聯賽後,已經3個多月沒比賽,昨天是第2次在熱身賽登板,投4局挨3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自認比上週3局9上9下還好,不僅動作比較協調,投球不會太出力,也不會想太多,狀況大致OK,正式比賽應會更好,屆時不會強求三振,盡量投給打者打,用更精簡的球數多投幾局。

根據總教練呂明賜的規劃,台灣隊在仁川亞運的先發投手依序為22日對香港郭俊麟、23日對泰國陳冠宇、24日對南韓江少慶、27日4強戰(設定對日本)胡智為、28日奪牌戰郭俊麟,呂明賜強調,前2戰會讓所有投手都上,提前適應場地,因為預賽結束可休2天,4強戰當天投手全員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