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港鐵人!腦震盪還上場 謝昇諺奪冠

2014/09/15 06:00
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全程賽,男子組由謝昇諺奪冠。(記者林宗偉攝)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全程賽,男子組由謝昇諺奪冠。(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朱則瑋/宜蘭報導〕2014年第七屆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昨進行全程賽程,有1300多名好手參賽,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藝人賈永婕也到場挑戰。男子組謝昇諺以1小時53分鐘9秒掄元,張嘉家則以2小時3分20秒在女子組封后。

謝賽前摔傷頭 梅花湖第4冠

謝昇諺賽前3天才因練習不慎摔車傷到頸、頭部,有輕微腦震盪,醫生建議休兵,不過他說:「宜蘭是我的幸運地,先前也曾出現身體不適,最後都拿下第一,加上這屆我在梅花湖已拿下4冠,加上冬山河2冠,在宜蘭就有6座冠軍。」

謝昇諺表示,為備戰11月亞洲沙灘運動會,雖然醫生有開頭暈的藥他仍不敢嘗試,就怕惹上禁藥問題,能奪下佳績自己也很意外,昨又是媽媽農曆生日,他笑說:「這應該是最好的禮物吧!」

沙運會鐵人賽為半程的25.75公里,謝昇諺表示,雖然強度提高,對台灣選手來說奪牌機會頗大。

張嘉家封后 3姊弟包3金

女子組部分,張嘉家克服生理期不適完成連霸,讓梅花湖鐵人賽成為前自由車國手張勝凱率領的「張家班」發光舞台,繼前天弟弟張家豪、妹妹張婷婷在半程賽奪冠後,3姊弟包辦3面金牌,距離爸爸張勝凱設立的百金目標又近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