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猿揮軍亞運 先領金匾額

2014/09/03 06:00
桃猿歡送亞運國手陳俊秀(左一)與郭嚴文(右二)。(記者林正堃攝)桃猿歡送亞運國手陳俊秀(左一)與郭嚴文(右二)。(記者林正堃攝)

陳俊秀、郭嚴文 今加入集訓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獲得亞運棒球隊徵召的陳俊秀和郭嚴文,今將前往斗六球場報到加入集訓,猿隊昨賽前分別頒發「為國爭光」和「勇奪冠軍」匾額,期許他們打出佳績。

陳俊秀表示,參加國際賽當然要全力以赴,最近狀況明顯拉上來,解除不少壓力,希望把好狀況帶到亞運,尚未和台灣隊教練團溝通過,角色定位報到後才會知道。

郭嚴文上週兩度獲選單場MVP,他表示,不擔心到台灣隊集訓會中斷火熱的手感,也不會特別做調整,一切看教練團安排,到了國家隊就把最好的拿出來。

出發兩週前報到 洪總嫌太早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俊秀和郭嚴文前一陣子都曾遭遇低潮,但最近狀況相當不錯,在這個時候離隊雖然有點可惜,但正面思考,也算是幫國家隊先把兵練好。

台灣隊將於9月17日出發前往南韓,對於被徵召的球員這麼早就要報到,洪一中表示,既然規定是這樣,就照規定走,不過,留在中職持續比賽,效果一定比練球好,就算台灣隊安排練習賽,業餘對手的強度絕對比不上職棒,打練習賽的心態和正式比賽也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