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切從心開始」張榮麟KO魔王奪冠

2014/09/02 06:00
昨日男子職撞大賽第二站擁有兩位美麗舉牌妹小橘,清涼的造型讓現場更為消暑。(記者林正堃攝)昨日男子職撞大賽第二站擁有兩位美麗舉牌妹小橘,清涼的造型讓現場更為消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4年男子職撞大賽第2站決賽上演「2個爸爸」的戰爭,最後「火雲邪神」張榮麟以直落二橫掃廣州亞運8號球金牌「小魔王」郭柏成,抱走10萬元獎金,這也是他繼2012年第1站後再度封王。

張榮麟以直落二擊敗郭柏成,在男子職撞大賽第二站封王。(記者林正堃攝)張榮麟以直落二擊敗郭柏成,在男子職撞大賽第二站封王。(記者林正堃攝)

育有1女、1子的張榮麟,4強賽後來居上,在8號球驟死賽擊退「少年球王」陳英傑,再度闖進決賽。冠軍戰對上同樣為人父的郭柏成,張榮麟在9號球先以6:2給對手一記重拳,隨後的8號球比拚,再以5:2擊倒對手。

昨日男子職撞大賽第二站擁有兩位美麗舉牌妹嵐嵐,清涼的造型讓現場更為消暑。(記者林正堃攝)昨日男子職撞大賽第二站擁有兩位美麗舉牌妹嵐嵐,清涼的造型讓現場更為消暑。(記者林正堃攝)

張榮麟從2011年第3站開始,曾締造跨季連3冠、連4站晉級決賽的職撞大賽紀錄,但之後卻一冠難求。他表示,職撞大賽採贏者衝球,對手可能沒有給你任何機會,比賽就結束了,手氣有時左右勝負。

今年職撞更改新賽制,採多元競賽,張榮麟認為比賽更刺激、好玩,尤其搶短局數,心臟要更大顆。

走過2年的冠軍乾旱期,張榮麟現在上場時都會告訴自己,把心理素質提高一些,一有失誤馬上忘掉,不要讓比賽時的表現和平常練球時落差太大。

張榮麟之前從網路上看到一句話:「頂尖選手最後勝負關鍵在心理素質,一切從心開始!」他很喜歡這段話,也把它輸入手機,隨時提醒自己,成為他再度奪冠的秘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