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平建仔19勝 殷仔得先破9月魔咒

2014/09/02 06:00
王建民。(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王建民。(資料照,特約記者鄭又嘉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陳偉殷寫下職業生涯新高的14勝,下一步要拚王建民單季19勝巔峰,須先打破「9月魔咒」,也得超越個人最佳5連勝,以7連勝收尾。

本季約剩5戰 場場都要贏

殷仔約剩5戰,全贏才能追平建仔,他前兩季9月(美國時間)一勝難求,下一場就是破除魔咒的關鍵戰役,偏偏又是今年頭號剋星光芒,且再度對上近況不錯的柯布。

殷仔本季僅2戰撐不滿5局,都栽在光芒手上;若依投1休4出賽,預計台灣時間9月6日早上7點再戰光芒,也開啟與同分區對手的系列賽,接下來可能與紅襪、藍鳥各交手2次。

對手全是美東宿敵,殷仔卻討不到太多便宜,與這3隊生涯對戰僅7勝9敗、防禦率4.32。殷仔目前2連勝,有強力打線和穩固牛棚相挺,再拿5連勝並非不可能。

建仔2006、07連兩季奪19勝,奠定洋基王牌地位,尤其2007年春訓拉傷大腿,4月底才復出,仍能累積19勝,相對於殷仔全勤且穩穩投,當然有機會一拚。

只是,金鶯季後賽門票在望,加上殷仔本季不像建仔維持投1休4,若先發輪值再調整,也可能失去爭取19勝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